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关村上百家企业做好创业板上市准备

2009年06月30日06: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中关村上百家企业

  做好创业板上市准备

  据新华社电 创业板规则实施在即,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郭洪日前在京透露,目前,中关村园区已有上百家企业做好了向创业板报送IPO申请的准备。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深交所6月5日正式发布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规则将于2009年7月1日起施行。

业界一致认为,创业板的开启将对中国资本市场和中小企业融资带来深远影响。

  郭洪日前在参加“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业板培训会”时说,如果按照创业板发行条件中确定的发行人应该具备的财务指标,园区符合条件的企业有近1000家。截至目前,中关村非上市股份有限公司有280多家,正在改制及拟改制企业500多家,到2010年中关村改制后的非上市股份公司将超过500家。

  中关村是中国最大的科教智力资源密集区,是中国的科技创新中心和高科技产业发展基地,培育了一大批创新型企业,每年中关村新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3000多家。德勤发布的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五十强企业的40%来自中关村。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