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煤炭石油板块拉动大盘

2009年06月30日0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作者:万隆

  煤炭石油板块拉动大盘

  □ 广州万隆

  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201.53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增加299亿元,资金净流入约73亿元。

  昨日上证指数早盘窄幅震荡,只有地产股延续了上周的强势,而下午在煤炭石油、金融的强势上升带领下,人气有所提升,各板块回流资金加大,使得指数再创新高。

上证指数涨1.61%,收在2975.31点。昨日的盘面,似乎有所改变,如总成交金额放大,资金净流入增加,上证指数突破2950点,因而后市可以加大仓位,跟随大资金的方向,如地产、煤炭石油、有色金属、金融等。

  昨日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地产、煤炭石油、有色金属、金融、中小板。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煤炭石油(+24.9亿)、地产(+24.8亿)、金融(+7.7亿)、电力(6.1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中小板(-5.2亿)、医药(-3.4亿)。

  煤炭石油:该板块昨日有约24.9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西山煤电中国神华开滦股份中煤能源金牛能源潞安环能平煤股份安泰集团兖州煤业盘江股份兰花科创露天煤业中国石油

  地产:该板块有约24.9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万科A保利地产北辰实业华远地产万好万家九龙山ST东源栖霞建设阳光城陆家嘴招商地产苏州高新福星股份苏宁环球国兴地产广宇集团泛海建设中国宝安新湖中宝中航地产

  金融:该板块有约7.7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招商银行中国平安兴业银行中国人寿

  电力:该板块有约6.1亿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穗恒运A西昌电力乐山电力红阳能源华电国际国电电力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