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赛迪传媒新高管出炉 重组传闻不攻自破

2009年06月30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作者:孙 华

  本报讯 四高管集体请辞三日后,赛迪传媒(000504)在第一时间迅速公布了新任高管名单。从披露的名单来看,新任高管人员大部分来自公司内部。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此次赛迪传媒的人员调整是一次正常的人事变动,并非是市场上传闻的重组前兆。

  公司今日披露的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通过了《关于更换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同意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与微电子发展研究中心提名的卢山、赵泽明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同意聘任刘保华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瞿佳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同意提名张秋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相关资料显示,卢山历任中国计算机报社副总编、常务副社长兼总编,2006年10月至2009年6月任赛迪传媒总经理;刘保华原为公司副总经理;瞿佳原为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力资源部总监;赵泽明现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人事处处长;张秋生现任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公告中正式披露了新任董事卢山出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这与此前赛迪集团内部人士透露,卢山出任研究院副院长的消息相符。而相关知情人士透露,原公司董事长罗文将出任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由于研究院是工信部直属企业,罗文担任研究院院长不方便兼任赛迪传媒的董事长,因此卢山将是董事长的人选。

  赛迪传媒 6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董事长罗文、董事徐广懋、总经理卢山及副总经理王鹏均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辞职,赛迪传媒董事长一职暂由公司副董事长柳旭代任。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