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中国市场村合作论坛在上海举行

2009年06月30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作者:刘如愚

  首届中国市场村合作论坛在上海举行

  6月27日,由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主办,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特色村工作委员会和上海市闵行区七宝镇九星村承办的“首届中国市场村合作论坛2009年会”在上海九星村隆重举行。

来自全国专业市场行业的有关领导专家和8个“市场第一村”、10个“特色市场村”的领头人欢聚一堂,以“服务与宣传、合作与发展”为主题,交流经验、专题研讨、共谋发展。

  会议秉承“交流助市场发展、合作解市场难题”的良好意愿,交流市场兴办与发展的经验,提升村办市场水平;研讨村庄兴办市场中所遇到的问题,吁请社会予以关注;寻找跨区域合作机会,谋求村办市场最优发展。以利于在国际金融危机中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刘如愚)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