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丹阳“成功”推荐物美商业四天大赚1680万美元

2009年06月30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梁敏

  就在人们纷纷议论赵丹阳花211万美元与股神巴菲特吃一次午餐并不划算时,赵丹阳却凭借所持物美商业(08277.HK)的股份在四天内赚回了等价于八顿午餐的资金——1680万美元。

  有分析师称,赵丹阳大赚得益于对物美商业的精心造势以及向巴菲特荐股。去年赵丹阳以211万美元的高价拍得与巴菲特吃午餐的机会,这件事情本身就很有噱头,于是和天价午餐相关的一切便顺理成章地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当聚光灯全部指向这次午餐时,赵丹阳便携带物美商业的年报赴宴了,他一面向巴菲特请教对于物美商业的意见,一面向巴菲特推荐这只股票。不管股神最终有没有因他的推荐而买入,但物美商业的大涨却证明了他的推荐成功了。

  24日是赵丹阳与巴菲特吃午餐的日子,也正是从这一天起,物美商业连续四个交易日大涨,累计涨幅近24%。根据港交所披露,截至2009年3月30日,赵丹阳个人共持有物美商业6595.05万股,若以昨日收盘10.18港元计算,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赵丹阳就狂赚了近1.3亿港元(约合1680万美元),不仅收回了与股神聚餐的本钱,还赚得金钵满盈。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