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油价6月第二次上调 上海93号汽油每升涨0.48元

2009年06月30日07: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6月份第二次上调

  -涨幅更大,93号汽油每升涨0.48元逼近6元

  汽柴油零售价上调方案

  90号汽油从每升5.07元涨至5.51元93号汽油从每升5.51元涨至5.99元97号汽油从每升5.86元涨至6.37元98号汽油从每升6.44元涨至6.95元0号柴油从每升5.22元涨至5.73元

  今天零时起,上海地区汽柴油零售最高限上调。
这是汽柴油一个月内的第二次涨价,上次调价在6月1日。

  国家发改委昨晚宣布,上调成品油价格,从6月30日零时起,汽柴油价格每吨调高600元。航空煤油出厂价格同时提高,调整后的1号、2号喷气燃料均为每吨4920元,提高了1000元。上海地区汽柴油零售最高限价随之上调。

  与上次成品油价涨幅在5.9%至6.9%之间不同,这次涨幅最大的是0号柴油上调了9.7%,90号、93号、97号汽油的涨幅都在8.7%左右,涨幅最小的98号汽油也涨了7.9%。记者昨晚了解到,中石化在沪加油站今天执行基本“到位价”,也就是零售价与最高限价相同。(记者宋杰)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