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润多成IPO重启第三股

2009年06月30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田志明

  家润多成IPO重启第三股

  本报讯(记者/田志明)昨日晚间,家润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A股申请获证监会批准。预计发行日期为7月8日,拟募集资金5亿元,预计发行价在12.9元-14.4元之间,这也是IPO重启获批的第三家公司。

  1999年,湖南进行国企改革试点,长沙友谊(集团)有限公司和长沙阿波罗商业城两家国有企业全资改制为湖南友谊阿波罗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友阿”)。友阿在2006年发起设立了家润多。目前,家润多是湖南最大百货企业,麾下拥有“友谊”、“阿波罗”、“家润多”、“春天百货”等多个品牌,约7家门店。

  此前,家润多在湖南与在深交所上市的湖南超市连锁企业步步高“齐名”,双方也竞争多年,步步高上市后大肆扩张,对家润多构成了不小压力。家润多在招股说明书(申报稿)中称,公司IPO所募集资金并非扩张新店,而是实施旧店改造。

  总资产26.9亿元的友阿是家润多的控股方,而胡子敬则是友阿的实际控制人。招股说明书显示,胡子敬持有友阿1150万股,占友阿14.3%的股权。而胡子敬的一致行动人控制友阿46.9%投票权,两者合计实际控制友阿61.2%投票权。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