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昌93号汽油每升涨至5.98元

2009年06月30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记者 陈萌 报道:29日晚,国家发改委发出通知,从30日起成品油价每吨提高600元,这是本月内第二次上调成品油价格,上调幅度也大于上一次。记者从南昌地区某加油站负责人处了解到,93#汽油每升调整至5.98元,本月两次调价累计上涨了0.79元。

  国家发改委发出的通知称,此次是根据完善后的成品油价格形成机制,结合近一段时间国际市场油价变化情况而决定提高成品油价格的。据悉,6月1日各标号的成品油价格上调在每升0.3元左右,而此次的上调幅度平均每升0.5元左右,其中97#汽油和0柴油每升分别上调了0.51元和0.52元,使用量最大的93#汽油每升也上调了0.48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