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立信“扩军”

2009年06月30日0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公司旗下北京立信会计师事务所6月28日宣布,与另外三家会计师事务所合并,组建年收入达10亿元的新北京立信会计师事务所。

  北京立信合并的另外三家会计师事务所分属广东、北京和重庆三地,此次合并旨在增强北京立信的实力,冲击财政部提出的“具备国际竞争力的特大型会计师事务所”战略目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公司的发展战略是先在政治、经济发达的龙头地区重点发展壮大成员所,然后以点带面,加快整个立信集团发展的步骤。目前,上海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在行业的发展中已具备龙头地位;而基于北京政治、经济的重要战略地位,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公司决定加快壮大在北京这个战略中心的力量,为立信集团的不断发展提供更多的契机和推动力量。(朱宇)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