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收购皮尔卡丹 卡丹路有心健升无意

2009年06月30日1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近日有媒体称,来自中国的两家民企拟出价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9亿元),买下皮尔卡丹(Pierre Cardin)旗下在华成衣和衣饰业务,其中一家来自广州,另一家来自温州

  皮尔-卡丹发言人明确表示,这两家中国公司分别是广州健升贸易有限公司(Jiansheng Trading Company)和卡丹路公司(Cardanro)。

  搜狐财经随即联系了卡丹路公司,该公司市场部的李先生表示确有收购皮尔卡丹一事。但现在公司董事长孙小飞和部分领导还在法国谈判,具体事情他并不清楚,要等领导回国后才能知道。

  孙小飞于1992年开始经营卡丹路,曾担任卡丹路品牌湖北总代理,2002年上半年成功收购卡丹路品牌,创建卡丹路(意大利)有限公司并出任董事长。

  目前,卡丹路品牌旗下共有四家公司,分别是广州卡丹路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卡丹路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卡丹路休闲服饰有限公司,广州市卡丹路化妆品有限公司。卡丹路品牌专卖店一千五百多家,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

  而同时被传有意收购皮尔卡丹的广州健升公司却否认了将收购皮尔卡丹的传言。健升公司法务部的李小姐告诉搜狐财经:我们并没有想要收购皮尔卡丹这个品牌的行为,也没有这个打算。这是我们公司对外的正式回应。那些媒体的报道,都是以炒作为主。

  李小姐还表示,我们是皮尔卡丹的鞋类、箱类的中国总代理,与皮尔卡丹确实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也知道近来皮尔卡打有出售品牌的打算,但是并没有收购的意向。

  据了解,广州市健升贸易有限公司为法国皮尔卡丹男、女鞋品及拉杆箱的总代理商,同时还是西班牙名仕鞋品和广州市著名商标路宝鞋品中国地区总代理商。公司现在有二百五十余人,在北京、成都、长沙都开设了办事处。(搜狐财经/小钉)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092。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