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能源机构说近期全球原油需求年均增长0.6%

2009年06月30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29日电(记者芦龙军)总部设在巴黎的国际能源机构29日发布中期石油市场报告说,2008年至2014年全球原油需求量平均每年将增长0.6%,并认为这期间不会出现石油危机。

  国际能源机构曾在去年7月预测,2007年至2013年全球原油需求量的年增长率为1.6%左右,且2010年全球石油市场会出现紧张局面。


  报告说,如果按照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的到2014年世界经济将恢复到5%的增长,全球原油需求量当年将达到每天8900万桶。

  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抑制了全球原油需求的增长,自去年8月以来国际能源机构连续下调原油需求的预测。本月国际能源机构10个月来首次上调今年的原油需求预测,但同时强调今年的原油需求与上年相比仍将出现明显下降。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