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肯尼亚人即将用上手机电视 每兆流量10美分

2009年06月30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6月26日电(记者邰背平)继开通手机金融服务之后,肯尼亚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萨法里公司最近又启动了手机上网和手机电视业务,肯尼亚人很快便能通过手机收看电视。

  据肯尼亚《人民报》26日报道,萨法里公司新开通的服务能为手机用户提供浏览网页、收发邮件、下载音乐、买卖股票和收看当地电视台节目的功能。


  公司CEO迈克尔·约瑟夫说,萨法里是肯尼亚第一个提供移动电视服务的运营商,这项服务将极大丰富手机用户的使用体验。在价格方面,约瑟夫表示,每兆流量8先令(约合10美分)的价格属于用户能接受的范围。

  萨法里公司目前有160万注册用户开通了手机上网业务,随着移动电视业务的开通,公司估计这一数字还将大幅上升。另外,由于肯尼亚政府最近取消了手机销售环节中16%的增值税,手机销量也有望因此有所增加。

  在此之前,萨法里公司还于2007年率先在肯尼亚推出手机短信转账服务,为其用户,特别是在偏远或没有银行网点地区的人们提供了便捷的金融服务。

  肯尼亚所在的东部非洲曾是全球唯一没有接入国际互联网海底光缆的地区,网络和其他数据通讯全部依赖卫星传输。本月12日,东非海底光缆系统在肯尼亚东部港口蒙巴萨登陆,肯尼亚和整个东非的网络和电信产业都将迎来一次新的发展和扩张机遇。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