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合众人寿押宝分红险 个别发达地区超90%

2009年06月30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融时报
  昨日,合众人寿总裁助理陆峥嵘对媒体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产品结构调整,分红保障型产品已经占整个合众人寿个险销售渠道的85%以上,个别发达地区甚至超过了90%。

  2008年8月,保监会下发文件要求保险业回归保障,进行业务调整。
在保监会政策引导下,各寿险公司纷纷对业务结构进行调整,投连万能险占比逐渐下降,传统型保障产品比重有所上升。

  陆峥嵘指出,为了规避风险,从2008年6月起,合众人寿就开始调整产品结构,逐渐倾向于传统的保障型保险。同时对理财类保险做出了相应的调控。2008年全年万能险占整个合众人寿产品结构的65%~75%,一些发达地区甚至还要高。经过6~8个月的调整以后,分红保障型保险产品已经占到了85%以上,个别地区甚至超过了90%。

  普益财富统计显示,今年一季度国内保险公司共推出24款保险产品,其中16款是分红险。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