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伯特•蒙代尔教授将出席“全球智库峰会——全球消费、储蓄与金融安全分论坛”

2009年06月30日16: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欧元之父、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罗伯特•蒙代尔教授将出席“全球智库峰会——全球消费、储蓄与金融安全分论坛”

  一边是诺贝尔奖获得者、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一边是全球各个国家的核心智囊,当两者相遇,将会产生怎样的思想火花?对于全球金融安全,将会提出什么样的建设性意见?在7月4日的金融安全专题上,您可以看到这样的碰撞。

  6月29日,记者从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了解到,蒙代尔已经确定参加7月4日下午 “金融安全专题”并做主题演讲。

  罗伯特•蒙代尔(Robert A. Mundell),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席、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最优货币区理论”的奠基人,因其对欧元区建立的特殊贡献被誉为“欧元之父”。

  蒙代尔弟子、著名经济学家,《环球财经》杂志总编辑向松祚也将出席论坛并发言。

  (邱岩)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