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宫高官:美不急于考虑新经济刺激计划

2009年06月30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白宫高官:美不急于考虑新经济刺激计划

  本报华盛顿电美国白宫高级顾问戴维·阿克塞尔罗德28日说,现有经济刺激计划尚未全部发挥作用,因此他拒绝预测政府是否会出台第二套经济刺激计划。

  阿克塞尔罗德当天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电视采访时说:“现有的经济刺激方案尚未全部落实,在讨论下一步骤前,让我们先看看它的作用如何。

  美国总统奥巴马上周也表示,眼下讨论新的经济刺激方案为时过早。不过,阿克塞尔罗德表示,并不完全排除出台第二套经济刺激计划的可能。

  目前,国会共和党议员要求政府出台第二套经济刺激计划。共和党人、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认为,政府之前的经济刺激计划侧重于增加政府部门就业,因此应当出台新的刺激计划以增加私人部门就业。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