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政府部门:将出台详细解决方案

2009年07月01日0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上海6月28日电

  闵行在建的13层住宅楼倒塌后,该楼盘已被停止销售。昨日,部分购房业主提出要求补偿,对此闵行区已经承诺,全力维护业主利益。

  据悉,楼房倒塌事故发生后,楼盘已被停止销售,购房业主陆续赶到现场。
房子的质量如何、可否退房以及如何索赔等,是业主最关心的事情。他们对退款、补偿或者重新盖商品房予以调换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要求。一些业主担心,现在房价涨这么厉害,如果凭原来的价格退房,是无法买到同样的房子的。

  记者看到,事故发生后,上海市闵行区相关部门及时在距“莲花河畔景苑”不远处的梅陇西路968号的梅陇镇党员服务中心张慕村分站专门设立了接待室。大批业主聚集在这里登记,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会把居民的要求和意见进行整理后,统一上报反映。相关政府部门承诺,将在听取业主意见的基础上,出台一个详细的解决方案。

  闵行区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政府已经承诺,一定会全力维护业主们的合法权益。具体解决的方案还没有完全形成,一方面是征求业主的意见;另一方面是根据国家的法律法规等。

  据新华社记者现场了解,截至28日15时,已有超过200户的业主前来登记、咨询。闵行区政府有关部门还通过短信与信件通知所有的业主,主动通报事故情况,请他们理解和配合。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