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桂林三金网上中签率为0.17%

2009年07月01日06: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钱杰

  桂林三金6月30日发布中签率公告,参加本次桂林三金网上申购的资金总量为4254亿元,中签率为0.17%,超额认购倍数为584倍。参加网下申购机构户数为278户,申购数量为151,730万股,申购资金总量为300亿元,配售比率为0.61%,超额认购倍数为165倍。

  公告显示,桂林三金网上发行的申购户数为3,368,100户,比2008年深圳中小企业板首次公开发行公司网上平均申购户数增加7.13倍。冻结资金量约4254亿元,比2008年在深圳中小企业板首次公开发行公司网上平均冻结资金金额少18.77%。

  分析人士指出,之所以出现申购户数剧增而冻结资金反降的情况,主要与发行新规中网上发行申购数量不得超过网上发行量的千分之一、参与网下初步询价的投资者不能参与网上申购等规定有关。新规明显提高了中小投资者的中签率,桂林三金本次网上发行的中签率为0.17%,比2008年网上平均中签率0.08%高出一倍多。这些改革措施也削弱了机构投资者及一些大户们的资金优势,不少机构都选择网下配售,因此网上申购冻结资金数量明显比2008年平均冻结量减少。

  不过,在市场化定价发行体制下,新股并非“包赚不赔”,专家建议投资者在申购新股时要多分析上市公司基本面情况,不宜盲目参与。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