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摩根大通唱多2009:“中国楼市没有泡沫”

2009年07月01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李强

  摩根大通唱多2009:

  “中国楼市没有泡沫”

  晨报讯 面对数月以来量价齐升的中国楼市,以及涨势不停的A股市场,国内一些机构及专家开始感到不安,其言论中屡次提及“泡沫化”。然而,在国际著名投行摩根大通看来,率先步入复苏通道的中国,加速前进的步伐才刚刚开始。

  “不要再提什么W型或是V型了,中国经济复苏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昨天,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兼中国证券市场主席李晶在上海举行的小型报告会上表示,“现在来看,楼市还没有泡沫。”她并不认可内地学者“楼市泡沫化”论调。

  李晶认为,前期大量的信贷投放,的确对楼市价格上涨起到推动作用。她表示,如果房价反弹速度过猛,下半年的第四季度楼市可能出现泡沫,但是目前的市场还没有出现泡沫。

  她同时强调,这轮楼市、股市价格的上涨与海外资金没有任何关系,相反,目前国家政策仍然限制外资进入内地楼市,而这轮房地产市场反弹主要是由国内资金和信贷资金推动的。“住宅投资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出现明显增长。”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