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CEO 乔布斯回归

2009年07月01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苹果的灵魂乔布斯目前已经结束病休,回到苹果公司工作。该消息目前已经被苹果官方证实。大多数分析人士对乔布斯复出予以积极评价,认为这一消息将会起到稳定投资者信心的作用。苹果股价在该消息发出后上涨了43美分,达到142.87美元。

不过,根据苹果发言人史蒂夫·道灵(Steve Dowling)周一的话称,乔布斯暂时还不能全职工作,他每周会在加州的苹果总部工作“一周中的几天”,其余几天在家工作。

  乔布斯今年54岁,之前曾被诊断出患有一种罕见的胰腺癌。2004年他曾进行过手术,并宣布被治愈。去年乔布斯戏剧性地体重减轻显示他的健康出了新的问题。1月初,他在声明中说他因“荷尔蒙失调”导致体重下降,需要“相对简单”的营养不良治疗。但不到两周后乔布斯表示他的医疗条件要比预期的复杂得多,宣布将请假到6月底。

  据此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田纳西州孟菲斯的卫理公会大学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在上周表示,乔布斯已经接受了肝移植手术。医院称乔布斯的恢复情况良好,病状预测良好。

  一位分析师透露,乔布斯重新掌舵这家过去10年在他带领下焕发生机的公司,会令投资者感到欣慰。iPod和iPhone等别具一格的产品都是在他掌舵期间面市。该分析人士指出,部分投资者原本担忧乔布斯不会再回来,在很多方面他都是不可取代的。他的回归令该公司重新笼罩上光环。据悉,苹果股价一度随着乔布斯的健康状况大起大落,但近期不再那么波动,因投资者渐渐习惯于在乔布斯离开期间其他高层执掌公司的想法。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