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正式启动

2009年07月01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作者:张竞怡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正式启动

  6月30日,“2009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今年,该评选将引入第三方认证机构——全球知名企业社会责任评价体系的代表机构挪威船级社的全程参与和独立评价,细化和丰富奖项内容,更全面、公正和客观地展现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过程中的成就与创新。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志毅向记者表示:“中国现在所指的社会责任其实包含了西方市场经济发展中的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也就是市场经济的早期各种法律法规不健全的时候,社会责任更多指企业诚信经营,第二阶段则是指解决企业依法纳税,第三阶段是指利用慈善公益解决第三次分配,第四阶段则是指在解决前三个问题的基础上,企业在利润导向下兼顾社会各个利益相关者的权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履行社会责任。”(张竞怡)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