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汽车竟在第三季度开始增产

2009年07月01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福特汽车竟在第三季度开始增产

  美国汽车巨头福特公司6月29日宣布,6月福特在美国市场的销售业绩将好于同行,同时由于预计未来需求回暖,该公司将在第三季度开始增加产量。

  福特是美国三大汽车巨头中惟一一家躲过破产的汽车商。

福特当天发布报告预计,今年6月公司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将同比下降10%-20%,而美国汽车行业的整体销售量将下降25%-30%。

  福特美国销售分析师乔治·皮帕斯当天对媒体表示,失业人口增幅开始下降,消费者信心正在回暖,经济最坏时期可能已经过去,汽车销量可能也已经触底。

  为此,福特第三季度北美产量将提升至48.5万辆,比此前的生产计划提高了5.4%,比去年同期则提高了16%。

  福特去年亏损额达到创纪录的147亿美元,公司预计到2011年将恢复盈利。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