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马电缆发行价11.5元 市盈率30.88倍

2009年07月01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邓美玲

  6月30日晚间,IPO重启第二单—万马电缆发行价敲定为11.5元,对应的市盈率为30.88倍。而之前,IPO重启第一单的三金药业发行价为19.8元,对应市盈率为32.89倍。


  对于11.5元的发行价格,业内均表示比较合理,而之前三金药业的发行价公布后,业内的评价则是“发行价偏高”。

  万马电缆本次发行股份总数为5000万股,按照发行价格,万马电缆将募集资金数量将为5.75亿元,超出发行人拟募集资金数量2.32亿元。

  万马电缆的招股书显示,网下发行数量为10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20%;网上发行数量为4,000万股,为本次发行数量的80%。代码为002276,发行日期为2009年7月2日。保荐人为平安证券。

  7月2日,也刚好是三金药业资金解冻的日期,分析人士称这反映了管理层对大盘股的谨慎态度和对市场的保护。

  背景资料

  :

  万马电缆是国内少数几家能生产110KV高压交联电力电缆的企业之一;公司220KV的超高压电缆也已试制成功正挂网试验,即将鉴定投产;而2500mm2大截面电力电缆为国内首创。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