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南投资继续增持澳洲BRM矿产

2009年07月01日0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李凌霞

  继上周华南投资(00159,HK)初次宣布其在澳洲交易所收购BrockmanResourcesLimited(BRM)的股份后,昨天华南投资又宣布,该公司又进一步收购了不少BRM的股份。
值得注意的是,华南投资所投资的这家矿业实际已经两年连续亏损。

  6月24日,华南投资宣布,在2009年1月19日至6月24日期间,该公司不时在澳洲市场收购1530.78万股BRM股份,共付出总代价为1740万澳元(约9950万港元)。另外,华南投资同时宣布,该公司在2月10日以总代价3万澳元(约15万港元)出售了3万股BRM的股份。截至6月24日,华南投资共持有1527.78万股BRM股份,占BRM股本的11.33%。

  在此前的公告中,华南投资表示,将视乎市场状况,可能继续买卖BRM的股份。果不其然,日前,华南投资又宣布,已于澳洲交易所进一步收购285.1477万股BRM股份,总代价358万澳元(约2229万港元)。同时,华南投资业不忘强调该公司在未来仍可能继续买卖该澳洲矿业公司的股份。

  据了解,BRM于1999年起在澳洲交易场上市,其主要从事铁、镍、铜及金等矿产资源的勘探及开发。值得注意的是,BRM这家矿业公司实际上并没有盈利,在过去的两个财年中已经连续出现亏损。公告显示,截至2008年6月30日为止的年度,BRM的项目处于开发阶段,并无任何收益。而截至2007年6月30日及2008年6月30日为止的年度,该公司分别亏损了324.53万澳元及1125.89万澳元。

  媒体转载、摘编本报所刊作品时,请注明来源于《每日经济新闻》及作者姓名。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