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银行欲再设三分行

2009年07月01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记者冬音6月29日,南京银行(601009.SH)董事会会议同意设立苏州分行、南通分行和扬州分行的议案。南京银行扩张的速度再一次提速。

  南京银行自去年以来加快了扩张的步伐。去年一年有上海分行、无锡分行、泰州分行靖江支行和高港支行等开业。
而南京银行北京分行还刚刚在5月16日正式开业。

  虽然2008年,在公司总共17.35亿元的营业利润中,南京地区的营业利润高达16.82亿元,占比高达96.9%。但是,分行的业务发展已经相当迅速。数据显示,2008年末南京银行在南京以外地区贷款余额较上年增加了112.63亿元,占比较上年末增加25.2个百分点。2008年上海、无锡两家异地分行,年末新发放贷款61.78亿元。南京地区的贷款余额占比已经从2007年末的95.87%下降到了2008年末的78.89%。

  事实上,由于南京银行的资本充足率高,截至2008年年末仍然高达24.12%,其中核心资本充足率为20.68%,远远高出监管标准的资本充足率不高于8%的要求。因此南京银行有条件继续加快开设分行的步伐,继续维持高增长。至于扩张过程中的风险控制,则取决于银行的经营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