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格兰皇家银行拟将亚洲资产出售给澳新银行

2009年07月01日1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消息人士1日称,苏格兰皇家银行与澳新银行深入谈判,拟向后者出售亚洲资产。

  综合外电7月1日报道,知情人士1日透露,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RoyalBankOfScotlandGroupPlc)正与澳新银行(Austra(0)(0)评论此篇文章其它评论发起话题相关资讯财讯社区请输入验证码(0)lia&NewZealandBankingGroupLtd.)展开深入谈判,拟向后者出售5个亚洲市场的零售及商业银行业务。


  一名知情人士称,澳新银行计划收购的业务分别位于香港、印尼、新加坡、台湾和越南。这说明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希望逐一出售亚洲资产,而非整体出售。

  之前有报道称,拥有大规模亚洲业务的英资银行汇丰控股有限公司(HSBCHoldingsPLC)及渣打集团(StandardCharteredPLC)也有意收购苏格兰皇家银行集团旗下的亚洲资产。但另一名知情人士此前表示,汇丰控股未递交资产收购提议。 (来源:世华财讯)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