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非最大经济体通胀率降至17.8%

2009年07月01日2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新华网内罗毕7月1日专电(记者刘颖)东非最大经济体肯尼亚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受食品价格走低影响,今年6月份肯尼亚年通货膨胀率从5月份的19.5%降至17.8%,为连续第二个月回落。

  数据还显示,如果扣除食品价格因素,6月肯通胀率为9.9%,比上个月的7%有所上涨。
4月份,肯尼亚通胀率曾高达26.1%。

  肯尼亚通货膨胀率在2007年底时还不到6%,由于2008年初选举骚乱影响粮食生产,加上油价高涨,肯通胀率在2008年5月份曾达到15年来的最高点31.5%。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肯尼亚采用新的通胀评估体系,预计到2010年2月肯通胀率将比目前降低一半左右。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