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瑞银证券发布报告指出 亚洲经济体将率先复苏

2009年07月02日0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瑞银证券最新发布《2009年下半年亚洲展望》报告,指出亚洲相对全球其他经济体,更能持续而强劲地从金融危机的谷底中复苏,且全球的经济复苏将由中国带动。中国股市也是其最看好的市场。

  瑞银证券表示,全球经济复苏将由中国带动,预期中国在2009年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将达7.8%,2010年可望加速增长至8.5%。

  瑞银财富管理亚太区研究部主管兼亚太区首席策略分析师浦永灏说:“我们预计,2009年除中国和印度以外亚洲其他经济体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普遍会大幅收缩。然而,到2010年除日本、中国和印度以外的亚洲经济体很可能会显著复苏,由2009年收缩2.9%,回升至3.3%左右的增长率。”

  正是由于亚洲经济将早于其他经济体复苏的预期,在2009年上半年,亚洲股市的表现明显优于全球其他市场。浦永灏表示,由于亚洲经济前景较佳且结构性失衡程度较轻,亚洲股票仍然值得看好。

  在亚洲区内,中国仍然是瑞银证券最看好的市场,报告预计中国的内需会继续远比其他市场强劲,与此同时,估值仍具吸引力。

  “我们首选能受惠于中国强劲内需及稳健增长的行业,香港银行股是我们首选的股类之一,公用股的吸引力亦有所提高,可用以对冲市场的短期调整。”瑞银财富管理亚太区研究部主管何伟华表示。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