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股三大股指小幅走高 受经济报告提振

2009年07月02日0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美国股市周三收盘走高,受经济报告提振。百胜餐饮集团股价因评级被上调而受到提振;但美国国际集团下跌,因股东批准合股计划。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涨57.06点,至8504.06点,涨幅0.68%。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4.01点,至923.33点,涨幅0.4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0.68点,至1,845.72点,涨幅0.58%。

  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制造业活动的萎缩速度正在放缓。此外,5月份衡量美国未来住房市场活动的指标成屋签约销售指数连续第四个月上升。

  业内人士表示,成屋签约销售数似乎较之前几个月略有好转。他表示,投资者将此视为经济前景改善的迹象。

  GeneralMills收盘涨2.16美元,至58.18美元,涨幅3.9%。该公司公布的第四财政季度净利润超过华尔街此前预期,同时上调了未来一个财政年度的业绩预期,称原材料价格下降及内部成本削减措施将提振业绩。该公司公布的业绩报告推动食品和其他消费类股普遍走高,其中卡夫食品(KraftFood)涨1.27美元,至26.61美元,涨幅5%;亨氏(H.J.Heinz)涨1.08美元,至36.78美元,涨幅3%。

  美国国际集团跌5.12美元,至18.08美元,跌幅22%。该公司股东批准了20股合1股的计划。

  百胜餐饮集团涨1.68美元,至35.02美元,涨幅5%。高盛(GoldmanSachs)将该股评级从中性上调至买入,称该公司国际部门的前景有所改善,美国业务也在好转。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