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信心十足 标致雪铁龙集团酝酿对华新能源车战略

2009年07月02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关囡
  虽然标致雪铁龙集团(PSA)从未对外公布对华新能源车方向,但对进入中国市场加入新能源大战信心十足。近日PSA集团发布声明称,PSA在降低能耗、电动车及微型混合动力汽车领域极具优势,将有助于其进入中国市场相关领域。


  据透露,PSA新任总裁菲利浦·瓦兰在6月1日正式就任前,就曾与东风汽车公司总裁徐平进行会面,还将于近期来华做内部工作考察。其间,瓦兰诠释了PSA三大优先发展战略。

  在新能源方面,PSA在声明中称,鉴于当今中国关注的最大热点是节能减排问题,若结合中国市场的需求以及PSA集团在电动车及微型混合动力汽车领域的优势,“可以看出法国车企在中国市场确实有一副好牌可出。”但PSA相关人士并未透露在华发展新能源车的具体战略。

  实际上,在低排放及低能耗领域,PSA一直以高压共轨Hdi柴油技术见长。与传统的发动机技术相比,该技术可以使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降低20%,到目前为止集团已销售了超过900万辆装备该柴油发动机的汽车。另外,还包括2010年将推出的柴油混合动力车型标致307和雪铁龙C4,装备高科技小型汽油发动机的标致207,以及所有搭载停车起步装置的微型混合动力汽车。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