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美电器董事会变局 三联商社副董事长获重用

2009年07月02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孙一丁现年41岁,1999年加入国美集团,是黄光裕的重臣,曾先后担任营运中心总经理、连锁中心开发总监、华北大区总经理等要职,扶助黄光裕一举完成对永乐电器、大中电器以及三联商社的收购。

  国美电器(0493,hk)董事会的格局正在发生变化,独立非执行董事的成员人数正在向目标人数逐步减少。
国美前日晚间在香港联交所披露的公告显示,现任国美集团副总裁、三联商社(600898)副董事长孙一丁再获重用,出任国美电器执行董事,至此,国美电器董事会执行董事完成“4变5”,而新股东贝恩投资则因交易尚未完成,董事会人选仍是个谜。

  “我的工作跟以前还是差不多的。”当选国美电器执行董事后,孙一丁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职责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孙一丁透露,由于刚刚当选,国美电器目前尚未与其沟通上市公司的分工事项。孙一丁出任国美电器执行董事一职,首次任期为一年。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