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方正证券获自营资管资格

2009年07月02日0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近日,记者从方正证券了解到,方正证券已获得了证券自营和资产管理业务资格,并已制定了相应的管理制度。

  实现“全牌照”,无疑是国内券商改变“靠天吃饭”的传统经纪业务模式的第一步。自去年底以来,券商“全牌照化”进程一直在加速推进。
齐鲁证券获得资产管理业务资格,财通证券正式获得了证券自营、证券承销资格;华鑫证券取得保荐机构资格;浙商证券正式恢复了资产管理业务资格,华西证券获得定向资产管理业务资格等等。

  方正证券在去年完成对泰阳证券的吸收合并之后,营业网点增至81家,经纪业务取得了重大发展。同时其他业务的拓展也还继续进行,公司近日正式取得了证券自营和资产管理业务资格,并已制定了相应的管理制度。(杨晶)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