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三大国际金融聚集区 平均每周一家金融机构落户

2009年07月02日0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但有为

  今年北京市金融工作会议提出要加快推进华贸中心、国贸中心、环球金融中心三大国际金融聚集区建设。记者日前从北京市朝阳区获悉,目前这三大聚集区已经初具规模。

  据了解,德意志银行、法国东方汇理银行、韩国证券期货交易所、中德安联保险等120多家金融机构以及7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和跨国公司已在此办公,国贸三期和环球金融中心即将落成,多家国际金融机构表达了入驻意向。


  除了三大国际金融聚集区,上半年朝阳区金融业逆势发展的趋势也持续升温。截至今年上半年,朝阳区金融机构总量达1145家。仅今年上半年就有26家法人金融机构及分行、分公司确定落户朝阳区,注册资金超过156亿元,平均每周就有一家金融机构确定落户。

  此外,目前朝阳区外资金融机构已达229家,占全市60%以上,国际金融业聚集特征明显。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