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最大银行集团与摩根士丹利创建合资企业

2009年07月02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融时报
  新华网东京7月1日电日本最大的银行集团三菱日联与美国摩根士丹利公司1日联合宣布,双方将创建合资企业,寻求在美国、加拿大和拉美地区开展企业融资业务。

  据美联社当天报道,三菱日联集团目前急于向海外拓展业务。
去年下半年,该集团以90亿美元巨资买下摩根士丹利公司21%的股份。这一交易对摩根士丹利而言则可谓“雪中送炭”。由于金融危机不断蔓延,摩根士丹利当时正陷入财务困境,被迫向政府申请救助资金。

  根据两家公司当天发布的消息,新创建的合资企业将被命名为“摩根士丹利-MUFG贷款合伙人”公司,两家公司将共同出资50万美元。

  今年3月,摩根士丹利和三菱日联曾宣布,把两公司在日本的证券经纪部门合并为一家新的证券公司。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