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品油库存增加影响 国际油价跌至70美元下

2009年07月02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受投资者对石油消费前景缺乏信心的影响,国际油价1日继续下跌。

  美国能源情报署当天发布的每周库存报告显示,在截至6月26日的一周里,美国原油库存减少了370万桶,是过去8周内第七次出现下降。受此数据拉动,纽约市场油价一度接近每桶72美元。


  然而,由于消费者对原油需求的前景缺乏信心,油价的上涨趋势未能持续。分析人士指出,近期美国原油库存下降主要是由于进口的减少,而非消费的增加。

  受上述消息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8美分,收于每桶69.31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8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1美分,收于每桶68.79美元。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