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罗斯:通胀担忧将抑制美经济复苏

2009年07月02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索罗斯:通胀担忧将抑制美经济复苏

  本报纽约电美国著名投资家乔治·索罗斯6月30日表示,对通胀的担忧将推高利率,并抑制美国经济复苏。

  索罗斯当天在出席《华尔街日报》举办的早餐会上说,借贷成本上升是美国经济复苏的重要障碍。

他指出,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并推高抵押贷款利率,从而威胁住房市场和再融资市场的复苏。

  索罗斯还呼吁对国际金融市场实施全球范围内的监管。他说,市场能够进行自我修正的观点是错误的,政府需要认识到他们无法阻止泡沫的产生但却可以采取措施避免泡沫扩大。

  他同时警告说,美国政府在应对当前金融危机和经济衰退问题上可能犯了严重错误,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和金融救援计划使得政府资产负债表迅速膨胀。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