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渝高速借搜狐财经对市场的高度关注表示感谢

2009年07月02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讯 成渝高速将成IPO重启后主板第一单的消息成为近两日来的市场焦点。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成渝高速已拿到证监会批文,将成IPO重启后主板市场第一单,同时成渝高速也是四川首只国有股转持社保基金的股票。

  但截止7月2日中午,成渝高速仍未拿到证监会批文,至于是否将成主板第一单,该公司王姓负责人表示“我们时刻准备着”。

  该负责人还对搜狐财经表示:我可以肯定的讲,至少到目前我们还没有拿到证监会的批文,也希望借搜狐财经对市场和媒体的高度关注表示感谢。如果拿到证监会批文,我们会第一时间在港交所、公司网站以及相应的信息披露媒体发布公告。

  市场的猜测也成了成渝高速(00107.HK)的重大利好,该股今天高开5%,推动股价持续刷新了17个月以来的新高。截止12时00分,该股报3.52港元,涨10.00%。

  资料显示,成渝高速IPO申请于2008年6月27日获得发审委通过时,当时公告称拟发行不超过5亿股,募资总额不超过20亿元。(搜狐财经/小钉)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