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中小企业贷款逾期率5月跳升至衰退以来新高

2009年07月02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FX168
  根据商业放款业风险管理工具提供商PayNet公司的资料,美国中小企业贷款拖欠比率5月份跳升至本次衰退以来的新高。

  PayNet的数据显示,5月份,中小企业逾期30天及以上的轻微拖欠率从4月的4.28%升至4.43%。
这抹杀了4月数据显现的初步改善迹象,当时的轻微拖欠比率出现六个月来首次下滑。去年同期的轻微逾期比率为3.56%;2000年以来每月平均为4.08%。

  PayNet总裁及创办人BillPhelan向媒体表示:quot;当前的企业信贷周期的确还没有完全结束,经济体依然深陷其中......建筑和交通运输领域依然非常疲弱,几乎没有哪个行业能得以幸免。quot;这次经济滑坡的力度和广度似乎要大得多。quot;

  同时公布的数据显示,贷款逾期90天及以上的严重逾期比率,由4月的1.46%升至5月的1.48%,去年同期为1.07%。逾期180天的贷款违约比率升至0.78%,高于4月的0.73%。去年5月仅有0.44%。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