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8财年日本税收水平现历史最大跌幅

2009年07月02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日本财务省1日发表的2008财年(2008年4月-2009年3月)决算报告显示,无论与上年实际收入水平相比,还是与财年初的预算水平相比,上财年日本政府税收收入的下滑幅度均为历史最大。

  数据显示,日本政府2008财年税收收入仅为44.27万亿日元(约96日元合1美元),比前一年度的历史最高水平(约51万亿日元)减少6.75万亿日元,降幅为13.2%。
与财年初财务省发表的税收预算(约53万亿日元)相比减少了9.3万亿日元。

  财务省称,2008财年所有税收项目的收入水平均低于上一年度。其中,法人税收入减少了4.7万亿日元,仅为10.1万亿日元,大幅下降了32.1%,创出历史最大跌幅。由于工资等收入项目的下降,所得税收入也减少了6.8%,为14.99万亿日元;消费税收入下降了2.9%,为9.97万亿日元。

  税收收入的大幅下降使日本政府7年来首次陷入入不敷出的状态。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