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票价格上涨折扣大多5折以上

2009年07月02日1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陶颖

  机票价格上涨折扣大多5折以上

  本报讯(记者陶颖)暑期旅游旺季来临,之前徘徊很久的低折扣票已悄然消失。近日,成都出港机票折扣开始攀升,市面上3折—4折的机票已很难找到,大部分航线机票最低折扣都在5折以上。

  携程旅行网统计数据显示,从本周开始成都飞主要商务城市和各大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均有大幅上涨。未来一周成都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机票,最低折扣都由以前的4折上涨到6

  折,价格分别为860元、970元、780元和850元。而成都飞丽江、三亚等旅游城市的机票,折扣也有不同幅度的上涨。例如成都飞丽江、杭州、厦门平均折扣均在7折左右。丽江最低6折530元、杭州最低6折960元、厦门最低5.6折1000元。

  携程网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暑期来临,机票预订量的增长刺激机票价格逐步上扬,低折扣票在现在已经很难买到,打算出行的市民们一定要提前订票。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