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股道指早盘急挫 失业率创26年新高引发忧虑

2009年07月02日22: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
  全景网7月2日讯美股周四开盘下挫,受非农就业数据逊于预期,且6月失业率创至26年新高的打击,另外欧元区失业率也升至10年最高,令投资者对经济复苏前景更加不乐观。

  美股早盘低开低走,北京时间9:4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74%报8355.78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01%,至1808.6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87%,至906.10点。


  美国劳工部公布,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减少46.7万人,失业率从5月的9.4%上升至9.5%,为26年来最高水平。

  美国劳工部在另一份报告中表示,截至6月27日当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了1.6万人,年率数字降至61.4万人。

  欧元区5月份失业率也升至9.5%的10年最高纪录,随后,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于1.00%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全景网/王丹瑾)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