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税警联手一天端掉九个制售假发票窝点

2009年07月03日0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七月二日电(邓卓明孙超)广州市公安、国税、地税部门联合开展代号为“暴风”的发票专项整治行动,一天共端掉九个制售假发票窝点。

  广州市国税局今日向记者披露,行动中,税务与警方共捣毁销售假发票窝点七个、印制假发票地下工厂两个,并抓获犯罪嫌疑人二十三名,收缴大量制假工具和各类假票证。


  六月二十五日上午,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与广州市国税局南区稽查局组成二十多人的联合行动小组,连续捣毁了位于天河区、白云区的七个代开假发票销售点,缴获各类假发票二万四千四百零七份、假印章一百六十枚、短信群发器及税票打印机等工具一批,公安人员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十八人,刑事拘留十人。

  当天下午,广州市公安局、广州市国税局、广州市地税局组成五十五人的联合办案小组,迅速采取行动,捣毁了位于天河区渔东路和渔沙坦出租屋内的两个制售假发票地下印刷厂。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五名,缴获各类假发票三十七点七万份、印刷发票用纸(有水印)二十二万零七百份、普通发票封面半成品七百六十份以及大量地税发票,同时还缴获印刷机、晒版机、切纸机、加压机、烘干机等制假机器设备十五台以及感光板、感光胶片等印刷用品一批。

  据悉,本次破获的地下工厂有两个特点:一是地下工厂隐蔽性极强,犯罪分子将两间出租屋相邻的间隔墙设计成一个假柜,打开柜门通往相邻的内室进行非法印制发票活动;二是假发票从印制到销售环节的转移速度较快,现场查获的假发票成品存量比较小。据统计,本次案发地点是广州市打击假发票联合执法部门今年以来第三次在同一地区查获的假发票地下工厂。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