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商务部:稳定外资政策即将出台

2009年07月03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朱菲娜

  商务部:稳定外资政策即将出台

  商务部副部长陈健今天在商务部召开的第十三届投洽会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为稳定利用外资规模,商务部正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制订稳定外资的政策措施,不久以后就会出台。

  陈健说,为了进一步增强投资者信心,稳定和扩大吸收外资,我国将进一步为外商投资营造稳定透明的政策环境、统一开放的市场环境和规范高效的行政环境;进一步优化外商投资产业结构和区域结构,重点支持结构调整、扩大就业、区域发展和节能环保等方面的外商投资;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服务,促进外商投资企业健康、稳定、有序运营和发展,继续积极会同有关部门研究完善外商投资企业境内上市的相关政策,引导优质外商投资企业适时在境内上市。

  “上半年中国吸收外资数量有所下降,但这有全球FDI总量都在下降的前提。从目前看,中国FDI在全球的比重并没有下降,中国仍然是外商最佳选择。”陈健表示,“稳定外资政策,不能简单地看成现阶段引资有所下滑才进行的调整,而是一项长期的不断完善的过程。”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