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内首家航空产业基金投资管理公司成立

2009年07月03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作者:汪婷

  国内首家航空产业基金投资管理公司成立

  我国第一家国家级航空产业基金管理公司——西安国家航空产业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在陕西省西安市正式挂牌运营,这标志着我国第一个国家级航空产业基金的发起、募集工作已经启动。

  据悉,此次募集的航空产业基金规划总规模达300亿元,由西安阎良国家航空产业基地牵头发起组织。

  记者了解到,西安国家航空产业基金的设立,突破了我国航空产业发展单纯依靠国家专项资金的现状,是我国航空产业发展史上的破冰之举。该基金总额的60%以上将用于促进航空产业发展,致力于以股权方式对西安、哈尔滨、沈阳、成都、安顺等5个国家级航空产业基地内具有发展潜力的各类企业和项目进行投资。

  鉴于航空产业潜在的高速发展趋势和多数企业处于早期发展阶段的行业现状,基金坚持长期价值投资的理念,将为大量具有发展潜质、有利于推进我国航空产业发展的好项目解决资金不足的问题。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