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月房价持续走高 8城市一手房价格涨幅5%至8%

2009年07月03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中原地产分析机构昨日向上海证券报提供的6月楼市汇总数据显示,8大典型城市一手商品房成交量涨少跌多。其中成交量环比只有北京、上海两地上涨,分别上涨3.5%和2.0%。其余6个城市中,广州、深圳、天津、成都、杭州、重庆成交量分别下降20%、15%、10%、40%、25%和3%。


  成交量多数下降,但价格却持续走高。统计显示,8个城市一手房价格涨幅在5%至8%之间。

  二手房市场方面,根据中原领先指数系统数据,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一线城市的二手房成交价格分别上涨3.5%、3.8%、5.2%和7.5%。值得注意的是,深圳二手房成交量出现高达20%的环比降幅,其他三地成交量仍呈现上涨格局。

  成都世家机构分析师樊邦勇表示,返税等利好政策在5月底到期,这导致成都商品房于5月集中成交,6月明显回落。接下来的三季度是传统的成交淡季,各地商品房成交都有可能大幅环比下降。9、10月份能否再创新高值得关注。

  仲量联行董事陈立民则表示,目前一些地方已经出现住宅租金与住宅销售“倒挂”局面,即出租价格稳定,甚至略有下降,而销售价格却直线上涨。租金体现住房的实体需求,租金下降说明实体需求不旺或支付能力不强。而销售带有投资性质,说明目前房地产市场受流动性支撑,投资意向明显。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