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前劳工部长:今年下半年或明年美失业率将达10%

2009年07月03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于2009年7月2日—4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大都会议厅举办“全球智库峰会”。7月3日上午9时开始,峰会举行主题为“全球金融经济危机与世界经济展望”的主论坛。

美国前劳工部部长赵小兰女士发言

美国前劳工部部长赵小兰女士发言 摄影:中国网 杨佳

  美国前劳工部部长赵小兰表示:目前美国全国失业率是9.4%。以往的经验表明,失业率总是残酷的伴随着经济衰退,而众多的推测是失业率将在今年下半年或明年达到10%。因此,忧虑的美国人民在这种情况下改变了他们,使他们更加节俭,减少支出,有更多的储蓄来偿还债务。今年4月份,美国消费信贷降低了157亿美元,这是第二次最大的下滑记录,上星期的消费者调查报告显示,美国人日常消费比以往减少了38%。

  

(责任编辑:铭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