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小兰称美国仍然是世界上投资最安全的地方

2009年07月03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美国前劳工部部长赵小兰女士发言 摄影:中国网 杨佳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于2009年7月2日—4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大都会议厅举办“全球智库峰会”。7月3日上午9时开始,峰会举行主题为“全球金融经济危机与世界经济展望”的主论坛。中国网对主论坛进行了全天的现场直播。

  美国前劳工部部长赵小兰表示,在1929年股市崩盘以后的情况,当时美国制定了保护主义措施,进一步延长和加深了当时的经济不景气,其结果是产生10年之久远的大萧条。
尽管有着种种挑战,从长期来看,我认为美国仍然是一个稳定和理想的投资对象,美国仍然是世界上投资最安全的地方。我们的经济体是最大的,而且它有着一个传统,就是透明度和责任制,这个市场是非常灵活、有适应性的,而且很容易能够适应变化的情况。美国的劳动力多元化,教育程度很高,而且有很高的技能,是生产力最高的。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