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工信部将推多措施保“家电下乡”

2009年07月03日0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张韬

  就家电下乡的各种问题,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负责人昨日表示,将采取多项措施保证家电下乡产品的质量,并会对部分企业和销售地区进行抽查。要统筹规划生产、流通企业现有售后服务体系,形成与第三方公共售后服务体系相互补充的完善的农村售后服务网络。


  该负责人表示,督促中标企业严格依据家电下乡质量要求组织生产,统一规范,全面提高产品性能。同时,工信部将引导中标家电企业做好产品技术支持和维修服务,适当时候对部分企业和重点销售地区进行抽查。

  此外,工业和信息化部还发起提高平板电视产品质量承诺活动,推动相关企业提高平板电视产品售后服务标准,由彩电企业向社会承诺实行整机1年,等离子显示屏、液晶显示屏、关键组件3年的质量服务。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