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野村因收购雷曼业务在欧洲证券市场份额迅速上升

2009年07月03日1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日本野村集团因收购了去年9月破产的雷曼兄弟公司的证券业务,在欧洲证券市场的份额迅速上升。

  消息说,今年6月,野村在伦敦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代理业务中的市场份额上升至6.3%,排名第三。
排除公司自身的交易额,野村在吸引客户交易方面的市场份额增至10.5%,首次排名第一。

  报道说,去年以前,野村在欧洲证券市场的市场份额排名在100名之外。去年9月,野村通过收购雷曼兄弟在亚洲、欧洲和中东的证券和投资银行业务,继承了雷曼原来在欧洲的员工、客户和营业网点。今年1月,野村完成了两家公司的交易系统整合,开始以新的系统进行交易委托。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