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亚银行在港发行人民币债券

2009年07月03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中国经济新闻网讯:(董天任薛彤)6月29日,东亚银行有限公司(「东亚银行」)的全资附属公司-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宣布在香港发行人民币零售债券(「债券」),该行是首家在香港发行人民币零售债券的内地外资法人银行。


  据悉,该债券将于2009 年6 月30 日至2009 年7 月17日公开发售。东亚中国预期向机构及零售投资者发行不少于人民币10亿元债券。每张债券面额为人民币10,000 元。

  东亚银行主席兼行政总裁、东亚中国董事长李国宝在庆典上表示:2008年,东亚中国成为首家内地注册之外资银行于内地发行人民币借记卡及信用卡,现在,东亚中国更率先在香港发行人民币零售债券,意义尤其重大。随着是次债券成功发行,我们期望东亚中国持续快速增长,继续支持中国及香港的不断发展,为两地的繁荣进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