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伍德克:政府提供资金维持过剩产能造成贸易保护

2009年07月03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财经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主办的“全球智库峰会”于2009年7月2日—4日在中国大饭店召开。搜狐财经对本次峰会进行全程直播。在主题为“全球金融经济危机与世界经济展望”的主论坛上,欧盟商会中国主席伍德克提到:

  关于在工业领域过度的生产能力,这是由于它的流动性的充裕,这种能力政府正在努力保护。

    我来自德国,也有这种情况,我们有很多其他的例子,很多企业要求提供一些援助和帮助,我想生产过剩的能力是很难管理的,因为生产过剩就意味着缺少足够的消费,必须得关闭、取消,重新的体制改革。因此,这里还会有两个保护主义的倾向,一个是政府决定要保护它的行业,给它提供资金,来保持生产过剩的能力。

  另外,你们还需要生产过剩产生更多的出口,那样会造成贸易限制。因此我们智库要考虑一下如何给决策者提出建议,如何克服这个问题。因此企业界希望更快的、全面的完成多哈回合的谈判,我们希望保持这种趋势和充分利用贸易机制。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